如果十二当了班长

#如果十二当了班长




周一早晨十二早早就来到了教室,虽然作为班长的确是要为大家以身作则,树立一个热爱学习的好榜样,但其实十二他另有目的。



8点上课,十二7点30分就踏进了教室的前门,大冬天的太阳起得晚,7点多的天都还是雾霭沉沉的,当然教室里来的最早的永远不是十二。



“麦扣呀,早呀!”



十二嬉皮笑脸地向正在座位上复习数学的麦扣打招呼,但麦扣却像两耳不闻窗外事似的,对十二并没有反应。



十二也不生气,放下书包绕到麦扣前面,双手合十苦大仇深地把脸凑到麦扣跟前。



“麦扣呀,你给我看一下嘛。”



麦扣为难地看着十二,叹了口气,任命的从书包里找出周末作业来递过去,接过作业的十二,举起作业薄亲了口上面的名字,乐呵呵地跑去抄作业了。



丝毫没有注意到麦扣目光呆滞坐在座位上,从脖子往上慢慢变得通红。



麦扣只要一想到刚刚十二亲了自己的名字……字就一个都看不进去了。



“唉”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电磁炮银光飒爽 | Powered by LOFTER